木白沉

来看我了啊,祝好呀
最近在准备考试,更新不定时,目前在更【来】(无限&罗小黑)
不专业的沙雕
啥都嗑,不在圈里
自娱自乐
@卑微不悲 欢迎来找我玩~

假如叶修去看全职大电影

叶修走进电影院的时候正好开始播放正片之前的广告,放映厅里人不是很多,屏幕上的光让他眯了眯眼,找到座位之后便坐了下来。

本来果果也吵着要来,叶修说他先去探个虚实,好看的话就再和她们一起来看一遍。

但是苏沐橙那边还是没能糊弄过去,只好带着她一起来了。

苏沐橙的兴致很高,抱着爆米花和果汁兴冲冲的跟在叶修身后,鸭舌帽遮住了大半张脸,只露出小巧的下巴和翘起的唇。


“人不是很多哎。”苏沐橙抬头扫了一眼满厅的座位,兴致依然很高,“正好,不用担心被认出来。”

叶修捧着果汁嘬了一口,伸手把苏沐橙略有点歪的帽檐摆正,笑道:“你小心黄少天突然出现把你给暴露了。”

听到黄少天的时候苏沐橙忍不住朝着放映厅门口方向望了一下,“没事,他暴露我我就暴露他。”


两人的聊天没能进行多久,因为电影正式开始了。

苏沐橙对于自己在影片中和哥哥的年龄差有点惊讶,不过还是很喜欢这个声音软软的小沐橙,看电影的时候苏沐橙不时地偷偷歪脑袋想看叶修的反应,但是捧着果汁的叶修没什么表情,和平时一样的难以捉摸。


本来苏沐橙来看电影主要就是想看叶修对于这部电影的反应的,他这半天没点动静怪让人着急的,苏沐橙收回目光放到荧幕上,顺手抓了几颗爆米花塞进嘴里。

在电影放到苏沐秋要回去拿身份证的时候,苏沐橙垂下了眼睫,不愿去看电影上的画面,不管自己哥哥是如何离开的,再回想起当时的情景,都像是抓了一大把针往心上扎一样。

苏沐秋红着眼悄悄瞥了一眼叶修,他还是一副无动于衷的表情,心里陡然升起一股愤怒,为什么他一点感觉都没有,不是说好朋友吗?


苏沐橙看着叶修眼里折射出来的荧幕上的光,心里隐隐的愤怒又忽的矮了下去,转而开始疑惑自己为什么刚刚会有那么大的怨气,为什么叶修一定要表现出难过呢,这么多年,是不是好朋友,不是早就看出来了么。


电影中间部分还算热血,但对于这些已经走过的历程反而没什么感觉,在别人看来很艰苦的条件,实实在在经历过来的时候就觉得其实没什么,没有那些苦,哪来现在的他们。


直到电影到了快结束的部分,也是最紧张的部分,荧幕上两人的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,插入了一段剧情。

是苏沐秋拿着身份证回来和大家招呼的场景。

苏沐橙的眼泪没憋住,落在了爆米花桶边上,视线模糊的时候,她看到了身边的叶修抬了一下手。

吸了吸鼻子把眼泪处理好之后,苏沐秋侧头看向叶修。

他的眼角是红的,鼻尖也是红的。

他在脑海中想象过太多次这种画面了。虽然知道这画面永远也不可能真实出现。

“苏沐秋,我们很想你。”


电影结束的时候,两人不负众望的碰见了黄少天,也是鼻尖红红的模样,看见叶修和苏沐橙,他快速扫了一眼四周,确定没什么人的时候,捂着围巾冲了过来。

“我们去看看苏沐秋吧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