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白沉

来看我了啊,祝好呀
最近在准备考试,更新不定时,目前在更【来】(无限&罗小黑)
不专业的沙雕
啥都嗑,不在圈里
自娱自乐
@卑微不悲 欢迎来找我玩~

上善不若水 第十一章

    “那什么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若水随着上善逼近的步伐往后退,直到无路可退,被上善抵在墙上。
    “不是故意的?那是有意的?或者蓄谋已久的?”学校的同学都知道了,他以后去学校该怎么混,他能想到他周一去学校的时候大家看他是什么样的眼光。
    双手撑在墙上,把若水压在狭小的空间里,近距离地看若水的脸,有一瞬间的晃神,若水慌乱中推了上善一把,上善一时没反应过来,直直的往后倒,若水又急忙去拉,然后没抓住自己反而也倒了下去,压在了上善身上。
    两个人摔在了一起,这是多少年之后两人靠的最近的一次,呼吸相闻。别想太多,没有亲到。
    “……”房门悄无声息的开了。“你们两个在干什么?”是杨父的声音。
    靠!这么背?若水抬起头,“爸,我哥他……在……教我防身术。”
    上善扯了扯嘴角,这种奇葩的理由也只有她能想的出来。“我们就是打闹玩玩。”
    “你们俩多大了,还打架?”杨父扫了扫地上的两个人,“若水,再这么调皮就让你住校了。上善,若水是妹妹,你也让着她一点。”
    “下次不会了。”若水从上善身上爬起来,上善也站了起来。细碎的头发遮住了他的眼睛,若水看不出来他的心情。
    父母误会他们俩是打架很正常,毕竟小时候他们俩打架是家常便饭。而且刚刚两个人的表现太像打架了,更何况解释就是掩饰,掩饰的就是事实,事实就是他们俩打架了。只是上善……杨母瞥了一眼低着头的上善,并没有多说什么。
    这次的突袭让上善跟若水安静了很多,两个人好像进去了一种尴尬的状态,早上上学一起走但是一句话不说,晚上放学依旧是这种情况,吧里她的黄色小说的确有了些热度,学校里有不少人都知道了上善……作为受的一角。
    “上善啊,原来你是被压的,可以可以。”李瞳撑着下巴,眼里的戏谑笑意愈发浓厚,他也看了那篇连载中的小说,不错不错,描写细腻生动,他看了都有点心动,可惜他是有女神的人了,如果他喜欢男人的话,上善的确是不错的选择。
    “再提这事我们就绝交一个月。”一个月?不行不行,他月考还要靠上善呢,“好吧好吧我错了。”
    若水的黄色小说停更了,这件事情也渐渐消停了下来,不过知道的人在看到上善的时候还是会会心一笑,换来的是上善冷冷一瞥。
    “若水若水,那个是不是你男神?”林初雪拍拍打瞌睡的若水,若水听到男神两个字就唰地一抬头,瞌睡全跑了,“哪儿呢?”
    “那儿。”林初雪指了指窗户外边,高高瘦瘦的男生正朝着若水这里看来,看到若水看他,朝着她微微一笑,若水像被电了一样一下子就愣在那里。“嘿,你男神朝你笑呢,发什么呆?”林初雪推了推若水,“哦哦,我知道。”
    男神朝着若水招了招手,若水以为他喊她旁边的人,就顺着他招手的方向回了头,没人在。那就是……喊我?
    若水不敢相信,她男神居然来找她,像是鬼使神差一样,若水站了起来,林初雪笑眯眯地看着她,心想这丫头的春天终于要来了。
    “不许过去!”就在若水有道班级门口,离满身还有几步之遥的时候,上善出现在她旁边,神色冷漠。“为什么?”若水一懵,上善的语气……好奇怪。
    “我不喜欢他。”好直接……若水看了看男神又看了看她哥,一时有些难以选择。
    若水的男神叫萧澜,萧澜看到上善的反应,勾了勾唇角,“若水同学,我就是找你有点小事情,既然现在不方便,那就下次吧。”
    “哦哦,好的。”若水感叹男神的贴心,都知道不让她处于尴尬场面,哪像某人,一出来就冷着个脸,就像她欠了他多少万似的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