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白沉

来看我了啊,祝好呀
最近在准备考试,更新不定时,目前在更【来】(无限&罗小黑)
不专业的沙雕
啥都嗑,不在圈里
自娱自乐
@卑微不悲 欢迎来找我玩~

上善不若水 第八章

    养了三岁之后的若水,确实乖了许多,每天按时回家,飞速写完作业带三岁出去遛弯儿,每周至少要帮它洗一次澡,总之,她写小黄书的时间几乎没有了。
    就是冲着没时间写黄书这一点,上善有时候还会扔点吃的给三岁。
    不过说来也蹊跷,三岁似乎能听懂人话,特别是若水说的话,对她,也是格外的贴心。比如,若水放学一回家,三岁就会扑上来要亲亲抱抱举高高,有时候甚至会舔的若水满脸口水。而若水本人对此十分享受,通常一起回家的上善感觉每天都要来一碗狗粮。
    “它主人也不来找找,虽然只是一条中华田园犬,但好歹也能看看家什么的。”再次被喂狗粮的上善忍不住嘀咕,若水看也不看他,“我就是它的主人。”
    春天已经过了一半,眼看夏天就要来临,上善和若水也将要迎来中考。
    然而他们上学还是那种节奏,一点紧张的氛围都没有,杨父杨母对他们俩的中考也并没有太多的重视。他们自己本身也没有太高的学历,他们只想他们的这双儿女能够平安长大。
    是若水遛狗的某个傍晚,若水看到了她期待已久的一幕。
    上善被表白了,一个打扮很入时的女生带着几个好姐妹在路中央拦住了上善。
    上善一开始是在笑,很温柔的那种。对面的女生也在笑,她以为上善也喜欢她,所以肯定会答应她,于是伸手递过了买好的花,当时的画面在若水看来挺唯美的,有美人,有鲜花,还有轻轻拂过的晚风,整一个偶像剧嘛!
    不过偶像剧里总有破坏这种美好场景的……
    喂喂喂,三岁你怎么冲出去了?!原本在若水跟前很乖的三岁突然冲了出去,目标是准备递花的女生。
    靠!最佳卖队友!本来准备看场好戏的,这下一自己也掺合进去了。
    三岁冲到女生面前龇牙咧嘴,然而女生看来这是非常蠢萌的动作,她笑了起来,“小可爱你是来卖萌的么?”接着看了看上善,“学长你怎么不接花?不喜欢么?”
    “嗯,我不怎么喜欢玫瑰,我更喜欢菊花。”上善弯腰抱起地上的三岁,依旧是朝女生温柔的笑。
    我更喜欢菊花……喜欢菊花……菊花……
    若水眨巴了两下眼睛,原来她哥喜欢菊花呀!
    “所以谢谢你的好意,我不喜欢你。”上善转头向若水这里走,嘴角噙着笑。
    若水特别想转身就跑,然而女生已经看到了她,原本温和的脸色一下子就黑成了碳。
    “小白脸儿,别给脸不要脸,有多少人排着队给我们家青青表白,我们家青青看都不看,跟你表白是你的福气!”女生沉着脸并未开口,倒是女生的后援团气势汹汹。
    “你是谁?”叫青青的女生也朝着若水的方向走过来,死死的瞪着她。
    我希望我是路人……然而某人并不这么希望。若水看到了越来越近的上善笑的春风满面,若水挺想撕他的脸。怀里的三岁雄赳赳气昂昂,上善往若水这里走这一点让三岁非常满意,这才是正确的选择嘛!
    本来若水不想多管闲事的,可是有人明显想她被掺合。
    好吧,我掺合是可以的,不过后果,你自己看着办吧。
    “我啊……我偏不告诉你。”若水跟嘚瑟的一甩短发,“不过,我能告诉你,他不是你的。”
    这种表情要多欠揍有多欠揍,女生看她这幅欠扁的样子,气的脸都绿了,“你!他不是我的,难道是你这个平胸妹的?”
    “对,我就是她的。”走到若水身边的上善把三岁递给她,顺便回头给了她一个微笑。
     我是她哥哥,这话没毛病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