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白沉

来看我了啊,祝好呀
最近在准备考试,更新不定时,目前在更【来】(无限&罗小黑)
不专业的沙雕
啥都嗑,不在圈里
自娱自乐
@卑微不悲 欢迎来找我玩~

上善不若水 第七章

    不是上善的女朋友,这点让若水难过中还有一点开心。怀里的狗不安分的动了动,小爪子挥舞了两下。
“嗯?怎么了?”托了托怀里温热的身体,若水低头看三岁,这一看,若水瞪大了眼睛。
若水扳过三岁的脑袋,再次仔仔细细地看了一眼三岁的眼睛,然后笑了起来。
“怎么了?”上善注意到若水的不对劲,低头看向她怀里的狗。
“三岁的眼睛……”若水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正经一点,想营造一种严肃的氛围,然而下一秒就破功了。
“我可能捡了个宝。”嘿嘿嘿,会不会像玄幻小说里讲的那样,她捡到了一个超级强大的外挂,她马上就要从路人甲发财致富变成白富美,然后横扫世界。哈哈哈,这样她写黄色小说的事情也就迎刃而解啦!
上善看了三岁好几眼都没看出个所以然来,郁闷的转回了头,“没什么特别的啊。”
上山这么一说,若水更开心了,呦呵,说不定她若水是三岁的真命之主,只有她能看到三岁的与众不同,这么想着,若水又看了一眼怀里的三岁,哎?刚刚看见的那个怎么没了?
靠……玩儿她呢?!
三岁晃了两下之后就安静了,只是眼睛一直滴溜溜地转,好像在寻找着什么。
“你确定是个宝?”上善斜眼看了看若水,是个活宝也说不定……
黑暗里有个身影一直跟在两人的不远处。直到看着两人进了家门这才转身离开。
小家伙,这可不是狗喔……离开的身影留下一串轻笑,既然你救了它也收养了它,就要……对它负责呦!
“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晚?”杨母看见两个人回来了,一点也不吃惊,虽然还是问了一句,但这是习惯性的问话,她已经猜到了他们俩的回答。
“老师留我们在学校有事。”上善回道。杨母点头,跟她想的一样,不过说的人不一样让人相信的程度就不一样。若水说的她一般就不会相信,上善说的她百分之九十八会相信。
“若水你怀里抱着什么?”看到了若水,杨母的眉头就不自觉的皱了起来,又带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回来。
“我捡到的狗。”若水护住怀里的三岁,生怕母亲抢走它。
“这动物不好养,还要拉屎尿尿什么的,挺麻烦的。”杨母不怎么想养狗,养她已经让人很费力了,更别提再养一只狗了。
“我会照顾好它的。”若水的目光中透出一股惊慌,她不想丢掉三岁,“妈,它不会惹事的,我会好好看住它。”
“我觉得你看住你自己更好点。”杨母皱着的眉头有些松开,看着女儿认真的眼神,内心也有些不忍拒绝。
“我也会帮忙照看的。”上善到厨房里端了碗水放到若水前面,“三岁可能比较想喝水。”
若水一愣,怀里的三岁正盯着那碗水一动不动。若水把它放下来,三岁立刻窜到碗的跟前,伸出粉红的舌头快速的舔着碗里的水,看来是渴的紧了。
“好吧,拉屎尿尿什么的你们都得负责好了,弄的不好我就把它送人。”杨母最终还是同意了养狗。
若水看了看拼命喝水的狗,又抬头看了看上善,心里有种莫名的情愫。
“谢谢你。”如果没有他的那句话,妈妈同意她养狗的可能性就会很小。
“别谢我,明天还要你帮我打饭。”上善瞟了若水一眼,垂下眼眸,眼角在若水看不到的地方轻轻弯了弯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