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木白沉

mubaichena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20篇文章,234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木白沉

木白沉

 

重生藕×总裁饼1-2

1

在日落时分,夕阳漫天的时候,哪吒终于闭上了眼。

这是这辈子最后一次闭眼了。

他还能听到窗外有点落寞的鸟鸣,还能感觉到身边医生护士进进出出,眼前似乎还能浮现那个微微笑着的脸庞,刚刚看到的晚霞把他的脸庞映的有微微泛红,是他最爱的模样。

只是这一切都在慢慢的离他远去,像是海水退去一样,脑海中的声音逐渐消失,景象也在逐渐后腿,他站在无边无际的荒野之中,看着眼前的一切慢慢褪色。

最后,陷入黑暗。

他这一生跌宕起伏,虽然过得不久,也算是看遍了人生百态。

只是还想再见他一次。还想再听他说一遍。

算啦,他还是不要记得我为好。

……

“哪吒,哪吒?”

“哪吒!!”

嗯?这个孟婆嗓门怎么这么大,而且,怎么是个男的?

“起来啊!太阳晒屁股了!”这声音好耳熟啊。哪吒试图转了一下眼珠。

然后他就发现自己的眼珠还算灵活,只是眼皮沉重的有些难以睁开。

“怎么回事,一点反应都没有。”男人有些奇怪,脚步声从房门口靠近,“再不起来我就掀你被子了啊。”

脑袋有些沉沉闷闷的钝痛,混杂的记忆像潮水一般争先恐后的涌向他,将他淹没。

哪吒感觉有人拍了拍他的脸,“不应该啊,放到以前该回嘴的,今天竟然这么安静。”

拍在脸上的手掌带着一股食物的味道,哪吒皱了皱鼻子,这味道从手上传递出来并不好闻。

“咦?醒着?”声音凑的更近了,呼吸几乎就要扫到他的脸上,“装睡?”

哪吒的眉头也皱了起来,他竭力睁开眼睛,混沌中看到了熟悉的身影。

不是他师父么?之前听说他去旅行了,后来也没见过他了,这是什么情况?

“我的乖,下次一定看住你不让你喝酒,看你醉的。”太乙边说边摇头,“失恋了不要紧,啊,以后师父给你介绍个更好的。”

什么失恋?

“起来起来,先吃点东西,早上可不能空着肚子,对胃不好。”太乙继续拍他的脸。

哪吒勉强把自己的脸从太乙手中撇开,红烧猪蹄是好吃,但是味道留在手上是真的不好闻。

以至于他有点想吐。

“师父……”哪吒张开嘴,发现自己的声音干涩的不行,像是昨晚吃了一碗沙子。

“哎哎哎师父在呢!”太乙把脸凑到哪吒脑袋跟前。

又是一阵令人窒息的油腻味。

“帮我倒杯水。”哪吒皱起鼻子,把脑袋往被窝里拱了拱,企图避开那股让他想吐的味道。

太乙听到徒弟哑着嗓子的请求,颠颠儿的就去倒了水端来了。

哪吒一口气把一玻璃杯里的水全部喝光了才感觉稍微好点,喘了口气之后问太乙:“师父,你早上是不是吃了红烧猪蹄?”

“昂,我还给你留了一个。”太乙真人把空了的杯子拿走,“我去给你热一下,你快起来吧。”

“别别,昨晚喝了酒现在闻到这味儿就想吐,有粥吗?”

“啊……这个没有……我一般不喝粥都是吃肉的。”太乙挠了挠脑袋,“要不是昨天我正好碰到你,你就打算睡大马路上?”

“啊?”哪吒一愣,脑海里浮现昨晚的画面。

2

原本是千里迢迢买了礼物打算给女朋友一个惊喜的,谁知道最后变成了捉奸现场……

异地恋太难了。

从大一谈到了大二,打算一毕业就去见家长的,哪吒现在还能想起他俩刚谈恋爱的时候黏黏腻腻畅想未来的模样。

说不伤心那是不可能的,不然也不会去借酒消愁,在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和别人挽着手搂着腰的那一刻,说是感觉天打雷劈也不为过。

哪吒一开始还不敢相信这是真的,于是打了个视频电话过去。

他看到走在前面的女朋友从兜里掏出手机,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视频,身边的男人见到她接电话也没有什么反应,该搂的还是搂着。

哪吒突然想起之前网上流行的抓奸视频,好像和他现在的情况一样,他勉强控制住自己的情绪,看着视频里的女孩勾唇笑道,“你在哪儿,我好想你。”

视频那头的女孩子笑容有些僵硬,“我也很想你,在和朋友逛街呢。”

“女孩子吗?”哪吒抬眼看了一眼前面路灯下相拥的两人。

“对啊。”

哪吒捏紧手机,把视频电话切了个镜头,“是不是因为我太想你了,所以感觉那边路灯下的人和你好像啊。”

视频那头的女孩陡然一惊,猛地回头。

哪吒一只手抓着手机,另一只手提着一个不小的礼盒站在她身后马路的另一侧,冲着她挥了挥拿着手机的那只手。

女孩子吓得手机都掉了。

身边的男人也怪震惊的,一脸见了鬼似的盯着哪吒。

哪吒一步步走过去,感觉自己相比他们真的是太淡定了。要是有个摄像机能把现场拍下来的话,他觉得自己绝对是韩剧里气场爆炸的男一号。

在女朋友面前站定的时候,他发现那个男人有点眼熟……

“给你的情人节礼物。”哪吒把手里的东西递过去,“有点重,让你的朋友帮你拿一下吧。”

男人愣愣的就接过哪吒手里的东西,大概是被哪吒的颜值和气场给闪瞎了,竟然说了声“谢谢。”

哪吒不以为意的一挥手,“没事,应该的。”然后带着一脸温和的笑意砰的一拳头就砸到男人鼻梁上,霎时间就有两股热流涌了出来,“你代她受这一下吧。”哪吒擦了擦手上沾到的血迹,“毕竟我不打女人。”

“分手快乐噢~”哪吒往后退了两步,继续笑着朝着两人挥挥手,“这是附赠礼品。”

再然后,就是自己一个人去超市买了一大袋酒,啤酒白酒样样都来几瓶。

找了个没人的地方坐下打开了啤酒,一瓶下肚除了觉得有点涨之外没有别的感觉,没什么劲。又拧了一瓶白酒,这劲儿够大的,几口下去,他都出现幻觉了。

眼前出现了一个蓝色长发的帅哥,穿着得体的西装,哪吒看着他觉得自己的一头红毛和他莫名的般配。

然后他就咧嘴笑了。

蓝发帅哥瞥了一眼笑的像哈士奇一样的哪吒,“怎么一个人喝酒?”

“因为高兴。”手里的白酒瓶见了底,哪吒细心地拧上盖子,把这个空瓶和其他空瓶摆在一起,排排整齐,喉咙和胃里一片辛辣,但这感觉莫名的爽。

脑袋也开始有点模糊了,哪吒又摸了一瓶白酒出来,拧开盖子递给面前站着的帅哥,“你要不要也尝尝。”

“不了,我还有工作要处理。”帅哥果断拒绝。

哪吒更伤心了。

“那你走吧。”哪吒挥挥手,“我再喝一会儿。”

敖丙本来想把他送回去,但远远的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朝这里走过来便临时改变了决定,摸出了一张名片,“这是我的联系方式,有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,不要再自己借酒消愁了。”

“这么关心我啊。”哪吒用空着的那只手托着下巴,眨巴着两只大眼睛,大概是酒精麻痹了神经,他自己现在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放下酒瓶,把手掌贴在自己的唇上,然后清晰的一声亲吻声,大手在夜风中一挥,“mua!”

哪吒送了个飞吻给他。

木白沉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木白沉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